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2-04-18 15:02:49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283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22年4月17日上午10:00,管理工程学院召开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梁丽丽老师主持,团总支书记杨柏贺老师参加,在校的2019、2020及2021学生聆听了来自于2017级学生牛思钠和2018级学生刘洋阳的考研经历分享。



    牛思钠考入的是天津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她从报考方向、考研课程的备考技巧、复习课程选择方面和学弟学妹进行了分享;刘洋阳考入的是辽宁工业大学土木水利专业,她着重从择校和考研过程中个人心态调整方面进行了分享。两位同学提醒学弟学妹们务必规划好自己的考研目标和方向,并鼓励大家只要坚持到底,脚踏实地,就一定能成功上岸。



 


    牛思钠和刘洋阳两位同学将自己在考研过程中最珍贵的心得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使学弟学妹们对考研有了比较直观清晰的了解,两位同学也表示,对于有考研意向的学弟学妹,她们会倾囊相助。


 


    此次分享会的召开,同学们更加明晰了考研目标,了解了考研复习的方法,知道了考研的一些小技巧,为备战2023年考研有了一些经验。愿每一位有志向考研的管工学子都能坚定考研信念,化压力为动力,坚持到底,实现自己的考研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