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践行英雄精神 传承红色血脉|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云游”博物馆
日期:2022-04-23 14:13:35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077

    为更好的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做好红色精神的弘扬与发展,让学生能够真正领会锦州英雄精神的根本内涵,落实好英雄精神的传承使命,机电工程学院于4月20日下午通过直播形式组织学生进行云游凌河流域历史文化博物馆的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直播的形式,将我们的视角带回到了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随着直播的视角,那一段段尘封的历史故事再一次被更多的后人知晓,先辈的英雄精神也如同最为闪亮的灯火,照亮着后人前行的脚步。传承英雄精神,继承先辈遗志,机电工学子于云上欣赏曾经那段艰难的烽火岁月,从历史的岁月长河中感悟先辈的英雄精神,领略文化的深刻内涵。





    云游凌海市凌河流域历史文化博物馆,随着镜头的视角我们一同翻开了这段尘封的历史往事,也让每一位机电学子更加深刻的领会了英雄精神的深刻内涵。在这段的峥嵘岁月中机电学子不断汲取前进的力量,感悟那段红色光辉岁月的伟大与艰辛,更加明白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也更好的为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扬英雄精神,传承红色血脉指明了前行的方向。




    从参观梁士英纪念馆到拜访抗美援朝老兵再到本次的博物馆的“云”参观,机电工程学院始终坚持锦州英雄精神育人的教育理念,通过实践让学生深刻领悟到红色精神的真正内涵,将红色精神化为行动薪火相传,更好的对于英雄精神进行传承和发扬。锦州英雄精神育人对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起到极大的推进作用,同时也更好的构筑学生思想根基,让学生真实的体悟英雄精神,更深一步将“践行锦州英雄精神”特色思政工作体系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