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百年青春,当燃有我!| 文化传媒学院献礼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MV
日期:2022-05-04 21:51:06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439



    星河闪耀、红旗飘扬,砥砺百年,栉风沐雨,踵事增华,踔厉奋发,登高远望,看山河无恙!100年间中国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全体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奋勇争先,书写属于中国青年运动的壮丽诗篇!穿越百年风云,我们踏上的又是一场新的征程,踔厉骏发、笃行不怠,新的百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的百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昂扬的姿态书写百年新华章!




    今天的青年见证百年前如先辈所愿的梦想,全体文传师生以史为鉴,砥砺前行,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紧密围绕在党中央的周围,积极作为,敢问人先。值此建团百年之际,文化传媒学院制作《强国一代有我在》主题mv献礼建团百年,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同唱响奋进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铮铮誓言。




    在《强国一代有我在》mv的制作中,文传师生通力协作,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环节精准结合,从脚本打磨到视频拍摄,从内容创造到后期包装,无不体现了每一位文传人坚守的“尚德明理 精工致用”的校训精神,传承百年,文传学子立足当下,唱响又一个崭新篇章,今天,文传人用敢为人先的实践精神致敬建团百年,在新的奋斗路上我们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