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以赛促学 以赛促教——外国语学院举办“精工杯”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日期:2022-05-23 12:47:38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524

  为促进青年教师的迅速成长,检验青年教师线上授课的教学成果,交流教学经验,培养一支政治思想过硬,业务精良的教师队伍,以适应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需要,外国语学院举办了“精工杯”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5月20日下午,外院全体教师齐聚云端,进入腾讯会议线上,参加线上听课。本次大赛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经青年教师自愿报名选拔,最终有11名教师参加了此次竞赛。



 

   参赛的青年教师课前精心准备,课上自信满满,教学环节,掌控有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课堂教学的自我展示。多彩精美的PPT、流畅地道的英日语表达、从OBE教育理念出发,结合授课目标及授课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赛教师在教学设计、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等方面展现出了各自的授课风格和教学特色,竞争异常激烈,课堂教学丰富多彩,体现出年轻教师生机勃勃的发展前景。



 


 

最后,院长李素荣对此次教学竞赛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表示我院将继续为青年教师提供发展的平台和机会,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促进我院教师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