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辽宁理工学院2022年大学生“互联网+” 财经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05-25 10:25:11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885

5月18日,辽宁理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如期举办2021-2022(2)学年“互联网+”财经创新创业大赛的决赛。本次大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由来自会计学、会计、财务管理、旅游管理、国际贸易、环境设计、工程造价等专业17个代表队共78名学生参赛。比赛方式采取腾讯会议线上方式进行。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从17组作品中选出10组参加决赛的线上答辩。决赛阶段包括项目展示、线上答辩和评委点评三个主要环节。首先由各项目负责人在线上为大家展示各自的决赛作品。参赛选手结合精美的PPT, 针对企业概述、核心业务与展望、风险因素、投资回报等内容对项目进行了全面介绍,激情洋溢地阐述了自己的创新思维与创业理念。现场老师根据参赛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等各角度评出最终成绩。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竞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5组。



 

通过此次大赛的历练,不但使选手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提升了技能,提高了专业水平,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开拓了创新创业思路,也使参赛选手树立了“我能行”的信心,进一步激发了辽宁理工学院学生的创业热情,真正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搭建了通往创业成功之路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