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访企拓岗在行动|文化传媒学院与锦州新闻传媒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举办“访企拓岗、合作办学”座谈会
日期:2022-07-07 09:04:34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399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7月5日上午,我校文化传媒学院与锦州新闻传媒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双方就人才供需对接、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锦州新闻传媒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守庆、人力资源部主任朱岩、办公室主任王雷,文化传媒学院院长孙守安、副院长吕品、王营以及各教研室主任与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孙守安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目标、毕业生就业情况等。他指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学院也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锦州新闻传媒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守庆就集团规模和结构、发展趋势和思路、未来目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孙守安对学生就业问题进行剖析,他强调,全媒体发展方式已经成为新媒体发展潮流,文化传媒学院相关人才培养方案不断转型提高,学生专业素质进一步增强,学院与锦州新闻传媒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合作,必将能“碰撞”出更丰富的灵感火花。座谈中,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具有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