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我校风景园林专业开展校外实践考察活动
日期:2023-05-17 14:59:47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3051

为了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提高学生的个人能力,巩固课堂所学的理论知识,我校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于5月17日在锦州市东湖公园开展了2021级园林树木学课程校外实践考察活动。教学质量监督管理处的各位专家全程参与,并对实训教学进行了指导。

本次实践教学由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王东升教授和延昕老师带领2021级风景园林专业的学生进行。在本次活动中,两位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讲授了本次实训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实训内容以及实训要求等,并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东湖公园的人文景观及内部的植物配置,指导同学们从树木的形态特征、生态习性、观赏特性及园林应用等几方面对东湖公园内的植物进行调查。

本次风景园林专业实践教学活动,以OBE理论为导向,旨在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实践技能水平,培养具备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通过本次园林树木学课程的调研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植物的感性认识,提升了同学们的植物识别能力、园林植物的配置与应用能力,加深了同学们对课本专业知识的理解,开阔了学生的眼界。同时,也为今后的专业课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