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不负韶华担使命 军梦起航正扬帆|我校举行2023年秋季入伍欢送会
日期:2023-09-17 17:05:20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1499


金秋送爽,硕果盈枝。经过为期两周的役前训练,9月13日我校11名毕业生顺利预定新兵,他们也成为了秋季首批定兵的优秀代表,即将踏上绿色军营之旅。9月15日,副校长、武装部部长崔红军带队一行十余人前往预备役训练基地慰问新兵并为他们举行欢送会。锦州市高新区武装部部长高柏德,学生处处长、武装部副部长梁丽丽,保卫处处长、武装部副部长路晓东,凌南街道武装部部长李野及部分二级学院副院长、辅导员参加此次欢送会,会议由路晓东主持。

 

wps12.png

 

副校长崔红军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预定兵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自己的使命与荣誉,要努力成为政治过硬、对党忠诚,素质过硬,能打胜仗,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军人;二是以人民为重,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在部队这个“大学校”、“大熔炉”里努力锤炼,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三是要以新时代“四有优秀士兵”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开创新天地,成就新事业;四是要践行锦州英雄精神“敢为人先,无私奉献”,把“尚德明理,精工致用”的校训作为做人做事准则,真正做到“扎好英雄根,铸好‘理工’魂”。

学校和高新区武装部领导、老师共同为即将踏入军旅生涯的同学们佩戴大红花,发放纪念品。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与即将入伍的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并参观生活区,了解日常生活和训练情况。

spacer.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