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健步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0-24 21:19:06  发布人:admin7  浏览量:1246

        为践行锦州英雄精神,发扬红色资源育人功能,促进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智能工程学院于10月21日组织党员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辽沈战役纪念馆和东湖森林公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健步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师生缅怀英烈,敬献鲜花、肃立默哀。党员陈九妹代表学生党员发言,她认为新时代青年必须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纪念馆内,全体师生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认真聆听,一字一句都深受震撼。

    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所有宣誓人高举右拳,目光坚定,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

    在东湖公园内,全体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总书记曾经到过的地方,沿着总书记的足迹,领略锦州美景,感受自然舒适的城市绿肺。 

    本次活动,全体师生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追忆了党的峥嵘岁月,领略了城市的美景,心灵受到了洗礼。今后,智能工程学院将继续充分利用锦州的红色资源,指引学生在实践中传承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