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弘扬锦州英雄精神 培育应用型人才|应用技术学院举办 2023 级迎新教育仪式
日期:2023-10-24 21:36:03  发布人:admin7  浏览量:127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的战略部署相结合,近日,应用技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一场2023级迎新教育仪式——“弘扬锦州英雄精神,培育应用型人才”。

    副院长白洋、周丹介绍了学院发展建设情况和严格的教学要求,让学生感受应用技术学院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院风。 

    应用技术学院致力于打造优良学风,提升学生技术技能,培育应用型人才,会议表彰了学院2022——2023学年度在学习、竞赛、校园文化等各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184人次受到表彰。

    大数据与会计211班蔺建赫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创新创业获奖技巧方法,机械制造及自动化225班林欣迪同学向新生介绍了学习经验体会,大数据与会计232班雷天宇同学代表大一新生表达决心和愿景。

    应用技术学院倾心营造优良院风,以弘扬锦州英雄精神培根铸魂。红色宣讲团代表讲述“朱瑞将军的故事”,缅怀朱瑞将军的英雄事迹,学习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对党忠诚勇于牺牲的英雄精神。大一新生诗朗诵《读中国》,表达对祖国七十四华诞的深情祝福。

 

    最后由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张亚新教授致辞,表达对大一新生的殷切祝福和期望!

 

    迎新教育仪式使新生认识到了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必须具备的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决心做有道德、有理想、肯学习、会学习、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