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产教融合谱新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专项会议
日期:2023-10-25 20:33:34  发布人:admin7  浏览量:1203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产教融合,促进人才供需有效对接。10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知行楼203会议室举行访企拓岗专项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赵丽霞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副院长王磊老师、副院长张健教授、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健副院长主持。上海日月光集团、沈阳向日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百度(山西)人工智能基础数据产业基地等企业通过线上参加了会议。

 

 交流过程中,了解到各企业的经营理念、生产模式、管理运作以及人才培养需求等情况,并就学院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以及就业服务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与会企业对于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愿意接纳更多的毕业生到企业实习和就业。此次会议,不仅是信息工程学院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学院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的重要环节。

 

 

 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合作,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深化产教融合,努力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毕业去向落实率。同时,学院也将不断优化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以满足企业需求和社会需求为导向,为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