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智能财务产业学院举办2023级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3-11-01 09:29:13  发布人:admin7  浏览量:1207

10月26日,智能财务产业学院2023级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在知远楼330举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冉祥梅、副院长张歌、会计学教研室主任刘阳、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宋红尔、辅导员王玉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总经理于小蕾、教学服务经理刘明阳参会,会议由刘明阳主持。

 

院长冉祥梅欢迎同学们加入创新实验班,并从教学资源、授课模式、实习和就业等方面对产业学院进行介绍,还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和要求:要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刻苦,勇于挑战和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于小蕾通过短视频代表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强调:用友新道是亚洲最大的企业管理软件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我们将携手工商管理学院,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工作场景、实习环境和就业选择,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最终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刘明阳向学生宣讲了产业学院近期的合作计划和活动安排。

 

工商管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将产业学院建设成互利互赢的地方性应用型人才培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