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辽宁理工学院图书馆新书上架啦!欢迎师生抢先看!
日期:2023-11-01 09:37:01  发布人:admin7  浏览量:1234

为进一步坚持“整体布局、强调特色、资源共享、联合保障”的原则,图书馆根据学校重点学科与优势学科建设情况,配备文献信息资源,促进文献资源流通以及合理使用,丰富馆藏资源。10月24日,图书馆上架一批新书。图书馆图书资料的引进结合了各学院的学科和专业设置,能够满足教学和科研的需要。 满足读者个性化、多元化的阅读需求。

图书馆结合现有的馆藏和借阅情况,经过前期的书目推荐收集,精心采购图书高达22000余册,在松山校区和滨海校区多个借阅室进行上架。本次新增纸质图书具体馆藏分布为:

松山校区:

借阅一室1062种;3203册;

借阅二室510种; 1533册;

借阅三室2656种;7992册;

滨海校区:

社会科学阅览室 3179种;6358册

自然科学阅览室 1321种;3692册

合计:4583种;22778册

图书馆购入的新书种类丰富,包含自然科学、经典名著、中英译文、红色读物等多个种类,满足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读书需求和求知渴望,热烈欢迎广大读者前来借阅!

 

 

 

 

为了让广大读者能够早日借阅新书,图书馆工作人员在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加班加点对本馆的馆藏书籍进行了上架更新。对新书进行了验收、编目、贴条码、贴书标、贴磁条,盖章等工作。所有新书已完成加工并上架,可供读者借阅。

在此期间,图书馆还将所有新书进行了重新排架,同时将破损的图书下架并剔除,进行分类管理,科学划分区域,确保科目清楚、书柜整洁有序,以方便读者更精准地找到所需图书。

 

 

   

 

“坊因购书立,殿为集贤开。”通过此次采购,图书馆扩大了馆藏信息含量,加强了文献入藏质量,优化了图书馆文献资源结构,努力满足了广大读者的阅读需求。

图书馆是知识的殿堂,每一本新书都是良师益友。愿广大读者都能真正地爱书、敬书,以图书为友,以阅读为伴,欢迎来辽宁理工学院图书馆借阅图书,在溢满书香的图书馆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