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文化传媒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日期:2023-11-03 08:47:37  发布人:admin7  浏览量:1157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文化传媒学院结合本年度的重点工作,高度重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就业工作部署。依托辽宁理工学院就业处平台,立足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深度挖掘优质用人单位和就业岗位,主动对接企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实现供需精准对接。10月18日,文化传媒学院联系20余家企业组织全体学生于知远楼224教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图为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守安发言

双选会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守安致辞,他总结了以往实习就业的情况,明确了今年实习就业的目标,动员全体毕业生拓宽视野,巩固和运用理论知识,提高分析问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及创新创业能力,将专业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实习中增长真本事、真才干。

双选会现场,各企业分别以现场讲解、PPT展示、视频播放等形式介绍了企业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学生现场就技能要求、岗位发展、薪酬待遇等问题与企业工作人员展开互动交流,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宣讲结束学生纷纷将简历投到目标企业,现场互留联系方式进一步面试确定入职事宜。

 

图为双选会现场企业结合PPT、视频讲解企业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

在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的推介后,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副院长王营老师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单位招聘专业需求、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和应聘情况。

 

图为双选会现场学院师生与各企业负责人代表

文化传媒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召开多次就业专题会议部署,共邀请优质企业23家,提供了200余个岗位,供毕业生择优应聘。本次双选会的举办,为文化传媒学院2024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平台,为毕业生走出校门,步入社会、服务社会打下了基础。文化传媒学院全员将继续细化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全面保障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