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体育学院教师受邀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
日期:2023-11-07 20:00:50  发布人:admin7  浏览量:1205

 11月3日至5日,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在天津隆重开幕。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最大规模和最高层次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是全国体育科研工作者进行学术交流、科研合作、成果展示的平台。

 

 

 我校体育教师李怡舟、周蔓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作专题报告。本次大会,我校作为第一单位共录入两篇论文,分别为李怡舟的《媒介多元化时代的慢思考:基于足球专题节目(足球之夜)叙事研究》和周蔓老师的《普通高校体育教师社会责任评价指标体系构建研究》,他们以严谨的学术态度、饱满的学术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展现了我校教师优良的学术风貌。

 

 

 

 近年来,体育学院全面助力青年教师科研工作,将学院“学、研、训、赛、创”的人才培养特色落到实处,鼓励教师以科研成果反哺课程教学,在不断优化教科研水平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我校在体育科研领域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