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忆峥嵘岁月 聚奋进力量——体育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10 20:19:06  发布人:admin7  浏览量:135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力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丰富学习渠道方式,感悟锦州英雄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11月8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忆峥嵘岁月,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共分为五项内容。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锦州英雄精神展示馆”参观学习,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鲁俊华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聆听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明初心、强使命。在庄严的宣誓声中夯实攻坚克难的信念,汲取奋进力量。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理论学习的阶段性成果和感悟,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落实在行动上。

 

 

 学生支部先后开展红色故事诵读、大合唱以及趣味活动。通过红色故事诵读和红歌合唱感悟民族精神,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党员归属感和向心力,积蓄奋进力量。以中国“纸文化”为切入点,手工制作红色作品,深入了解我国“纸文化”的丰富知识,领悟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增强民族自豪感,增进文化自信。通过红色主题“趣味猜图”活动,了解中国红色文化历史,领悟中华民族崛起的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担当,为后续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体育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努力,深入研究和学习,致力于解决实际问题,开创新局面,为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