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关怀促成长体育学院开展毕业实习检查工作
日期:2024-04-12 16:01:35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14


为更好了解我校2020级学生实习情况,加强与实习单位的密切联系与沟通,切实提升学生实习质量,深化与实习企业的合作。4月2日至7日,体育学院院长鲁俊华带队前往大连、沈阳等地开展实习工作检查。

本次检查工作深入实习现场,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详细了解了他们在实习中的工作情况、所面临的挑战与困难,并收集了他们对于实习工作的反馈与建议。通过本次检查工作,学院对2020级学生的实习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学院将继续关注学生实习的动态,提供必要的指导与帮助,确保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实习任务,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此次实地走访过程中,体育学院实习检查小组与实习单位展开了深入的对话与沟通。实习单位对体育学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认可了他们实习期间所展现出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大连荣德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王荣德先生赠予我院锦旗。双方就实习生的培养、实习过程的管理以及深入合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交流,达成了许多有益的共识。

 

此次实习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与严谨态度,也展现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专业性与责任心。未来,体育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为地方体育事业的繁荣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