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我校召开吴静宏同志表彰大会
日期:2022-06-23 14:17:28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2684
    为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提高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6月20日下午,学校在612会议室召开吴静宏同志表彰大会。校长邵良杉,副校长赵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领导、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晓杰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校长赵辉介绍吴静宏同志的事迹:吴静宏同志为我校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师,2014年9月来我校工作至今,曾获辽宁省信息化教学大赛二等奖两项、市级讲课大赛一等奖、校级多媒体教学大赛一等奖、校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校级优秀教案二等奖等奖项,多次指导学生参加省级竞赛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的称号。在近期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中荣获中级职称组一等奖,并代表辽宁赛区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她指出,每一份荣誉、每一份收获都需要不懈的努力,吴静宏同志的踏实认真、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是全校教职员工学习的榜样。


    
    校长邵良杉为吴静宏同志颁发了奖品及奖金。吴静宏同志表示对教学工作的热爱是她前进的动力,感谢学校给予了所有教师施展才能的机会,她会努力拼搏,争取在国赛拿到好成绩回报学校,同时希望所有的教师都能在学校的大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校长邵良杉对吴静宏同志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投入的时间精力、取得的优秀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该同志能够把教学经验传授给我校青年教师,帮助青年教师成长。同时要求相关部门积极推广吴静宏同志在教育教学中取得的成绩和突出贡献,全校教师都应以吴静宏同志为榜样,坚持学习,不断创新,进一步优化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积极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自身素质和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