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回“易”皆是你——辽宁理工学院
日期:2022-06-25 14:48:13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2835
   

    岁月不居,四载往矣!感谢母校的风雨陪伴、辛勤栽培;感谢恩师的谆谆教诲、无私奉献!蓦然回首,四年的点点滴滴不禁浮现脑海,历历如在眼前。白驹过隙,如今我们将要扬帆起航,真诚地祝愿母校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  鲁梦雄



    毕业在万分期待中如期而至,我们在夏天遇见,又走向各自的夏天,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在毕业之际,祝愿我的母校英才辈出,桃誉神州!
                                              ——智能工程学院毕业生 张雨蒙



    
    我幻想与母校重逢的场景,而这已成为了现实。母校,在您的怀中我茁壮成长,学习知识,感悟人生。这承载着我大学四年的美好回忆,感谢母校无私的奉献与教导,感谢老师们的细心栽培。忘不了母校的每一寸土地,每一次欢声笑语,愿母校明天更加辉煌,续写新华章。
                                             ——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 贺义章



    
    岁月荏苒,现在我们已褪去了那一份稚气,多出了一些沉稳。回首往日,在校园的每一处角落都留下了我们珍贵的回忆。感恩母校,感谢认真负责的老师们,感念共同进步的同学们。最后,衷心祝愿我们的母校广纳英才,未来更加辉煌!
                                             ——管理工程学院毕业生 冯美慈



    
    四年前,我们怀着期待的心情踏入辽宁理工学院,四年后,我们带着自信的笑容告别母校。四年时光,感谢母校的悉心栽培,恩师的谆谆教诲,身上的学位服承载着“尚德明理、精工致用”的校训,是经历亦是荣耀,栉风沐雨二十余载,桃李天下皆是欢颜,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 姜宇航
  
    
    岁月荏苒,青春行走在时间的河流,渐行渐远。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昨天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心中的那份留恋油然而生。地球广场,共舞青春;图书馆里,博学古今中外;幸福大道,高谈阔论人生。一处处场景,与时间共存;一幕幕往事,与记忆同在。
                                              ——文化传媒学院毕业生

 

    匆匆四载转瞬即逝,今日一别,大家从此海阔天空,但是母校之精神将让天南海北的我们始终心系一处,不忘初心。感谢母校,感谢师友,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花团紧簇大展辉煌图!
                                               ——外国语学院毕业生 孙钰佳

    
    无论我们身在何方,无论我们经受了多少风吹雨打,母校永远是我们心灵的港湾。您教会了我们诚实宽容、奋斗拼搏,让我们的生命之舟在岁月的长河中乘风破浪,驶向辉煌。在即将毕业之际,我在此献上一个学生最衷心的祝福,愿母校桃李满天下,愿母校继续再创辉煌!
                                                  ——体育学院毕业生 王业帅



    时光绵延,无声流淌,四年的时光,母校给我们最灿烂青春中留下最美好的回忆。感恩老师的陪伴与栽培。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青春可回首,我们在您的庇佑下会一路勇敢直前!
                                        ——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毕业生 于津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