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学校组织校团委书记岗位公开竞聘
日期:2022-06-29 17:01:18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3226
    6月28日上午,学校举行团委书记岗位公开竞聘大会,通过公开竞聘的方式推荐产生学校团委书记人选。大会由校党委书记康军平主持,副董事长、校长邵良杉等校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并担任评委,团市委组宣部长冯岩、各学院院长作为特邀评委参加大会。







    竞聘由面试演讲(含评委现场提问)和笔试写作两部分组成,分别占总成绩的85%和15%。为保证竞聘公开、公正、公平,面试演讲顺序由抽签的方式确定,20名评委现场打分。笔试写作考试题目由13名领导小组成员现场各出一候选题,20名评委现场投票,票数最高的确定为考题。监考人员和评卷人员也采取现场推荐的方式在评委中确定。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姜可心以总分和单项分均为第一的成绩在五名竞聘人选中脱颖而出。



姜可心
    6月28日下午,经民主测评、组织考核,并经学校党委会研究,姜可心被确定为校团委书记拟任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