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我校召开评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
日期:2022-06-30 16:37:51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2651
  为推进迎评促建各项工作,全面梳理各观测点任务建设情况,连日来,我校在613会议室召开了评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学校评建工作常务领导小组、各观测点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辉主持。


    会上,各观测点责任单位负责人围绕责任单位的观测点、自评报告撰写情况、工作中的创新之处、特色亮点以及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思路进行了汇报。


    副校长赵辉在听取了各责任单位的汇报后,根据评建工作实施方案,对40个观测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和成果支撑材料目录等,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整改措施。副校长赵辉要求各责任单位和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担当精神投入到评估建设工作中,在规定时间内做实、做细、做好、做到位,全力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深入理解学校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学习应用型本科办学和人才培养的内涵,学习产教融合、课堂革命、“高教四十条”、新工科、新文科建设等教育教学改革的新精神、新要求,重点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和评估汇报反馈意见,反思工作问题,找寻工作短板,制定整改措施,按时完成各项评建任务。


    最后,校长邵良杉总结指出必须把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互结合起来,要认真细致地对照各观测点的基本要求寻找差距,及早发现薄弱环节,及早提出建设规划,及时落实整改优化。邵校长鼓励大家要勠力同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高昂的斗志,全力做好评估建设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