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践行英雄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我校文传学院师生主创作品将在锦州电视台播出
日期:2022-07-04 17:26:34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2889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中共锦州市委宣传部主办,锦州新闻媒体集团、锦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锦州市群团服务和老干部活动中心共同承办,锦州新闻媒体集团电视节目中心执行的《我心中的歌》锦州市首届全民演唱大赛全面启动。我校文化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师生拍摄的作品《强国一代有我在》参赛作品将于2022年7月5日20:00在锦州电视台一套节目“新闻+”栏目后播出,同时,还将在锦州发布、锦州广播电视台、锦州日报、锦州晚报、锦州电台等其他媒体公众平台同时推出,欢迎广大师生观看。


 
    《强国一代有我在》唱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传递了对祖国的真情承诺,唱响了“强国一代有我在,这种精神有未来”的时代强音。该作品的创作过程打破了疫情阻碍,老师与学生通过线上交流、通力协作,让专业知识与实践环节精准结合。
  


    文化传媒学院坚持以培养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的广播电视业务能力为己任,为各类媒体及新闻宣传单位培养从事影视策划、新闻采访、摄影摄像、后期编辑、主持及媒体宣传等方面工作的人才。从脚本打磨到视频拍摄,从内容创造到后期包装,不仅体现了每一位文传人坚守的精工致用的校训精神,更体现了辽宁理工学院校践行锦州英雄精神的思政建设。 








    多年来,我校立足锦州市英雄精神特色文化积淀,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和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时代的青年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者和见证者,是砥砺奋进的“强国一代”。追梦路上,我们从未停下远行的脚步。我们是奋发向上的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用嘹亮歌声唱响属于“强国一代”的青春华章!我们也定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