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我校高智超同学成功考取国家电网
日期:2022-07-17 20:21:31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3454



    近日国家电网2022届大学生招聘第二批已经落下帷幕。智能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应届毕业生高智超成功考取国能昌图生物发电有限公司。
    国家电网招录采用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和面试,其考试难度大,竞争激烈,高智超凭借着扎实的专业知识功底最终考取成功。当接到录取通知的时候,高智超第一时间给老师打来电话,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一年来对他的关心、鼓励和支持,他表示他今天的成绩和学校是分不开的,感谢学校的培养,今后将更加努力,为学校增光添彩。
    智能工程学院始终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特色谋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理念,把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率作为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从2018年新生入学开始学院抓学风建设,专业建设,并先后举办了“什么是国网招聘”、“如何通过国网考试网申”、“备战国家电网经验交流会”、“国家电网考纲考点公益培训讲座”、“国家电网复试技巧说明会”及请专业培训学校老师来校做宣讲等系列活动,全力帮助有意愿进入国家电网工作的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理想。




    

    今年因疫情原因国网网申和考试都推迟,这对学生心理是极大挑战。智能工程学院院长赵光主动帮助学生就各地区网申通过难易程度和就业形势进行全面分析,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报考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考试前,电气专业教师帮助学生全面梳理考试内容,助力学生考试。
    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与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从而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行业发展输送更多高级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