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我校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07-22 15:37:46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3041



   近日由国家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落下帷幕,文化传媒学院赵一玮同学经省赛推荐,成功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摄影作品优秀奖,指导教师为鞠政伦。


近年来文化传媒学院高度重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将党建与教学科研、艺术创作相融合,积极引导、组织师生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创作了一大批高水平网络文化艺术作品。





   
    由广播电视学专业师生创作的诵读作品《朗诵者》,系列图文稿件《乡村振兴我见证》,系列视频稿件《同心向党诵经典》,成功签发学习强国平台,累计播放量7000余次,收藏量200余次。
    师生们通过积极创作网络文化作品,切实发挥高等院校网络文化育人功能,引导和推动师生利用新媒体讲好中国故事,不断强化守正创新,发挥线上线下联动育人功效,切实提升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