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研”路有你系列(三)||智能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专业王添成
日期:2022-07-24 15:57:33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3035
    王添成,男,中共党员,辽宁理工学院智能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现录取为内蒙古工业大学机器人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




    自入学来,他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关心集体、团结同学。先后获得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校三等奖、三维仿真创新设计大赛校二等奖、金属材料基础知识大赛、电子机械技术创新创业大赛校一等奖以及辽宁省挑战杯三等奖等优异成绩并荣获校奖学金。为了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他参加了学生会竞选并成功担任智能工程学院青年发展工作部部长。在任职期间认真负责,积极带领同学开展志愿服务,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稳住心态,决不放弃,这是王添成的信念也是他一直以来的行动准则。无数次的挑灯夜读,他不断夯实基础,稳扎稳打奋力前行,并在拼搏中逐渐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事半功倍。最终他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优异的面试结果成功考入内蒙古工业大学成为一名硕士研究生。




    这场艰难的持久战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接到录取通知,王添成第一时间给老师打来电话,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一年来对他的帮助、关心和支持,他表示这一年来最值得珍惜的就是各位老师对他的无私帮助。考研就像一场修行,不仅给他带来了成长也磨炼了心志,今后他会更加的努力,为学校增光添彩。




    智能工程学院始终坚持学风建设根本任务,以培养人才为核心,营造端正严谨积极的学习氛围。学院通过考研知识讲座、经验交流会、考研英语专项辅导等活动,为学生指明考研方向。同时,专业指导教师全程陪伴学生备考,帮助学生制定复习计划、随时解答专业知识,关注学生心理状态,并做好考前动员、心理疏导和看、调剂指导。确保学生“有底气、有实力、心态稳,不畏考”,以最饱满的状态迎备战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