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研”路有你系列(四)|| 智能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专业朱欣哲
日期:2022-08-01 16:54:39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2700
    朱欣哲,男,中共党员,辽宁理工学院智能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现录取为辽宁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四年的大学时光里,他始终不忘初心。诚实守信、品学兼优,热爱集体、关心同学,成功做到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入学以来,积极组织参与各类活动,不断为学院作贡献,献出自己的力量。课业之余,他积极思考勇于创新,主动寻找专业相关书籍丰富知识储备,夯实专业基础,多次参加各种类型的比赛并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考研是一场硬仗,它考验的不仅仅是学生的心态和临场发挥,备考也十分重要。朱欣哲十分清楚自己的目标,因此在保证日常上课的质量的同时他抓紧一切时间备考。找准方向,定下目标,制定计划并严格执行,凭借着严格的自律和不懈的努力,他以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优秀的面试成绩脱颖而出,成功考取辽宁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这场为期一年的备考在他的人生中留下了浓重一笔,他表示很荣幸地遇到了这样无私帮助他的老师们,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和学校是分不开的,感谢学校的培养,今后他一定会更加的努力,成为母校的骄傲。




    智能工程学院始终坚持学风建设根本任务,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新生入学起通过考研知识讲座、经验交流会、考研英语专项辅导等活动,为学生指明考研方向。考前,专业指导教师全程陪伴学生备考,帮助学生制定复习计划、随时解答专业知识,关注学生心理状态,并做好考前动员、心理疏导和调剂指导。确保学生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备战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