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研”路有你系列(五)|| 机电工程学院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栾钰淇
日期:2022-08-05 09:16:26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2692
    栾钰淇,男,辽宁理工学院2022届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现录取为江苏科技大学材料与化工专业硕士研究生。




    在大学期间,他大多数都是宿舍、食堂、教学楼三点一线。没课的时候他也会在早上六点多起床,到自习室进行学习,中午则进行简单的休息继续学习,直到深夜才返回宿舍就寝。他常说学习就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在等待质变的过程中,我们能做的就是坚持。在学习的过程中,不论是考研或是考证,他对自己是高标准严要求的,因为他始终相信严于律己才能更好地提升自己。
    栾钰淇一直担任学生干部,积极组织参加学团活动,他不仅在活动中充实和提升自己,也锻炼了人际交往的能力。他一直保持着不浮躁的初心,不沉湎于过去,不过分幻想未来,而是把握当下,激流勇进,勇攀高峰。匆匆之间的灵感一现催生的作品,大多只会如细小蜉蝣,昙花一现。只有将心灵置于静湖之中,将浮躁拒之门外,心无杂念,才能使自己的梦想日渐丰满,最终绽放绚烂之花。
    在备战考研的过程中,他面对考研这段旅途有过迷茫也有过无措,但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关心和鼓励下,他重拾信心,努力拼搏,一步一个脚印的朝着梦想去奋斗,去拼搏,而拼搏的风雨过后也必将迎来绚丽的彩虹,最终他也不负师长所期,更没有辜负自己的努力,如愿考入江苏科技大学材料与化工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在未来无论走到哪里,他也定将不负母校重托,在新的学校继续努力学习,为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机电工程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不断加强学风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整合学院资源全力提供考研指导,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随时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结合学生个体实例,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为学生的考研工作做好全方位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