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观测点支撑材料存档情况专项检查
日期:2022-08-10 17:26:07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2872
    为保证我校合格评估支撑材料的质量,根据学校评建工作安排,近日,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在知远楼613会议室对各观测点支撑材料存档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副校长赵辉出席会议,综合材料小组成员、各观测点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辉主持。




    会上,40个观测点负责人围绕观测点支撑材料目录的规范与合理程度、支撑材料内容的完整与契合程度进行了汇报。副校长赵辉和综合材料小组各成员在听取各观测点汇报后,从支撑材料“指标解读”和“内容呈现”两个层面,对各观测点支撑材料检查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意见反馈。






    会上,赵副校长对观测点责任单位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她要求:各责任单位一是要确保数据和支撑材料的对应,观测点内涉及的数据,都要有体现制度建设、过程实施及建设成效的存档材料,作为有效支撑,各部门一定要仔细斟酌、认真审定;二是要明确支撑材料对自评报告的支撑关系,确保支撑材料能够真正体现观测点的建设内容及建设成效;三是要结合评估指标要求,对各观测点的建设体系进行完善,理清建设思路,查缺补漏,有效整改。




    本次专项检查活动全面掌握了学校各观测点责任单位支撑材料存档的基本状况,深入挖掘了评建工作支撑材料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评估与建设工作办公室将依据此次检查的意见,针对各责任单位存在的共性与个性问题,进行分类整理,形成检查整改反馈报告,并与观测点责任单位进行对接反馈,做好相关支撑材料的整改完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