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我校学生担任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学生评委
日期:2022-08-18 17:26:33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2878
    近日,经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电影总局)、教育部、北京市政府、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的批准与支持,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承办的第29届大学生电影节·第22届国际大学生原创影片大赛初选落下帷幕。我校文化传媒学院宋宇桥、杨涵月、刘惠子同学,经过鞠政伦老师的推荐,成功入选学生推荐人(学生评委)。







    创办于2000年的国际大学生原创影片推选是大学生电影节的重要学生单元,已成功举办二十一届,是发掘、培养具有原生创造力的影视人才的摇篮,深受海内外大学生及影视界的瞩目。



(第29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吉祥物)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原创影片推选是华语地区历史最久、影响最大的学生影像作品电影节,对激发和展现大学生的创造力有着不可替代的推动作用。2022年推选共收到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作品2000余部,共有135部作品入选最终轮推选。





    此次入选是文化传媒学院秉承“坚持育人为本,注重能力培养”的教学理念,不断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突出应用型人才实践能力培养取得的又一成果。
    近年来,文化传媒学院落实“以赛促学,以学赋能”,在OBE教育理念引导下,聚焦学生作品产出能力的培养,改进教学内容和模式,坚持把学生理论知识和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相结合,推动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