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副校长崔红军带队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工作的在岗员工
日期:2023-01-21 18:14:17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3288

    “金虎一跃乘风去,玉兔轻盈送福来。”1月21日,壬寅年腊月三十,副校长崔红军代表学校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在校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副校长崔红军一行先后到滨海校区、松山校区,走访保卫值班室、水源热泵房、高压配电室、宿舍值班室等地方,看望慰问在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在岗员工。每到一处,副校长崔红军关切询问大家的身体、生活情况,亲手送上慰问礼包,代表学校向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所有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员工及家人拜年,祝福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副校长崔红军表示,过去的一年,大家在疫情防控和师生服务保障工作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春节期间,大家依然坚守岗位,工作不停歇,为大家点赞,叮嘱大家要注意保暖,注意劳逸结合,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一线员工的工作生活,用心做好在岗员工的后勤保障工作,让大家欢欢喜喜过好年!同时,要求各单位部门要注意各方面安全,随时防范安全隐患,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切实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值班在岗员工纷纷表示,学校领导在春节期间专程前来看望慰问,使他们深切感受到学校对工作在一线员工的关心和厚爱,也更加意识到了自身肩负的重大责任。他们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校园稳定运行、师生安心生活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滨海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邢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鲁学彬、安全保卫处科长房校园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