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学校召开校园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暨2023年第一次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3-02-20 08:24:18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4015

    为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省教育厅印发的《全省教育系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16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副校长崔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安全保卫处副处长路晓东主持。




    副校长崔红军指出,安全工作是学校教学事业稳步发展的重要保障,各单位要时刻警醒,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研判分析,高位部署推进,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二是要周密部署,迅速行动。科学制定工作方案,狠抓工作落实,实现闭环管理;三是要紧盯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常态化开展覆盖治安、消防、实验室、安全生产、食品卫生等方面的风险排查整治工作,立行立改;四是要压实责任,保障安全。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全面落实一把手主体责任,保证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他要求,全校上下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平安校园建设和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合力并举筑牢安全基石,助力学校安全稳定发展。
    会上,副处长路晓东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总结了假期、开学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情况和取得阶段性成果,并对下一步安全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后,副校长崔红军走访检查了校园安全重点部位和学生开学生活物资准备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
    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综合办公室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