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辽宁理工学院举行学生教学信息中心成立大会
日期:2023-03-09 14:40:42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2632

    2023年3月8日下午,辽宁理工学院举行学生教学信息中心成立大会。本次会议以松山校区为主会场,滨海校区为分会场,同时同频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松山校区知远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分会场设在滨海校区一号楼103教室。副校长崔红军、学生处处长梁丽丽、团委书记姜可心,各学院院长、副院长出席了会议。





    

    大会在辽宁理工学院慷慨激昂的校歌中拉开帷幕,教学质量管理处副处长黄新老师宣读学校批准成立学生教学信息中心文件及《辽宁理工学院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工作章程》。



    会上副校长崔红军指出,成立学生教学信息中心是学校实施科学民主治校的又一重要体现,是“六位一体”教学质量保障体系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以学生为中心”的OBE教育理念得到有效落实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一要提高工作认识。教学信息员是对教师教学规范、学生学习态度等信息进行反馈,从而保证课堂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因此,要认真贯彻落实教学信息员工作职责,力求高水平完成本职工作;二要提升工作能力。要加强教学信息员队伍业务培训,能够在工作中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教学质量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建言献策;三要发挥引领作用。教学信息员要确立发展目标、学好专业基础,主动服务师生、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发挥引领作用,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副校长崔红军为学生教学信息中心授旗




    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主任陈旭老师介绍信息中心工作职责及部门设置情况。信息中心设松山校区、滨海校区两个分中心,由松山校区管理。



副校长崔红军、学生处处长梁丽丽、团委书记姜可心为松山中心教学信息员干部颁发聘书







    教学质量管理处督导顾问苏猛教授、丛喜宾副教授;机电工程学院石晶院长、智能工程学院周丹副院长为滨海分中心教学信息员干部颁发聘书。



滨海中心副主任孟炜佳同学发言





松山中心副主任兼主任助理朱萱蓉同学带领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宣誓







学生教学信息中心松山分中心、滨海分中心171名信息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