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辽宁理工学院—用友新道·智能财务产业学院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3-03-17 08:12:55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3236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入合作,提升教师的专业技能,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辽宁理工学院于2023年3月15日举办了“辽宁理工学院—用友新道·智能财务产业学院”启动仪式。辽宁理工学院校长邵良杉、副校长赵辉、科研学科处处长雷良才,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冉祥梅、副院长李国余、副院长张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杰、辽宁省区总经理于晓蕾、校企合作总监鞠忠衡,原辽宁省会计学会理事王萍莅临本次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全程参与。




    校长邵良杉首先致欢迎辞,对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各位领导对辽宁理工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邵良杉指出,学校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是校企双方转型发展的必由之路、创新之路和希望之路。共建“智能财务产业学院”对双方来说既顺应时代潮流,又具有重要现实意义,恰逢其时,大有可为。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杰致辞,他表示校企共建产业学院是落实国家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新方式,新道科技将从课程体系、理论教学、实习实践和就业全过程提供服务。为学校数智化人才培养提供更多的教学资源和人才培养方案。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冉祥梅针对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介绍。



副校长赵辉、新道副总裁张杰共同签署共建协议。



    校长邵良杉、副校长赵辉、科研学科处处长雷良才,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冉祥梅、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杰、辽宁区总经理于晓蕾、校企合作总监鞠忠衡,辽宁省会计学会理事王萍为此次联合培养种下校企合作的新苗,共同点亮启动台。


    校长邵良杉、新道副总裁张杰共同为“辽宁理工学院—用友新道·智能财务产业学院”进行揭牌。



    副校长赵辉、新道辽宁区总经理于晓蕾共同为“辽宁理工学院—用友新道·云财务管理会计师联合培养示范基地”进行揭牌。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冉祥梅、新道校企合作总监鞠忠衡共同为“辽宁理工学院—用友新道·校企合作教学实践基地”进行揭牌。
    随着产业学院的揭牌,意味着辽宁理工学院与新道科技校企共建项目正式拉开帷幕。



    校长邵良杉为产业学院理事长于晓蕾、副院长鞠忠衡颁发聘书。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冉祥梅为企业实践导师刘明阳、吴刚颁发聘书。



    新道科技辽宁区总经理于晓蕾为工商管理学院刘阳、郑晶晶老师颁发校企双师双能型导师聘书。



    教师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宋红尔发言,他热烈欢迎用友新道校企合作班的全体新生,表示将按照新专业目录的要求和用友新道产业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把前沿知识、技术、技能引入到学习课堂中,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未来就业竞争力。


    学生代表2021级会计学崔启航发言,她表示将珍惜机会,严守纪律,安心学习,努力成为具有大数据洞察和分析、价值计量与市场判断、资源统筹与配置等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校企合作是高技能人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模式的继承和创新,是加快培养社会和企业急需高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辽宁理工学院以产业学院的启动为新契机,进一步加快高技能人才培养步伐,为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