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我校举办深化体育浸润服务交流会暨校内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日期:2023-03-18 08:24:13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3689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服务锦州区域经济发展形式,深化辽宁省体育美育浸润计划成果,我校于3月16日邀请到了凌海市教育局、凌海市双羊镇中心小学、凌海市大有九年义务教育学校以及凌海市安屯九年义务教育学校的相关领导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办校地共建交流会,并于会上举办授旗仪式。副校长赵辉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杨晓杰、体育学院院长鲁俊华、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副院长王刚,体育学院副院长唐坤、赵绪,以及体育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当天,双方在我校体育实训中心举办了校内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2021年以来,我校体育学院连续两年被评为辽宁省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试点工作先进单位,体育学院院长鲁俊华、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教研室主任李健先后被评为优秀教师志愿者。
    本次交流会,校地双方围绕体育美育浸润计划成果巩固、校地合作形式创新、长期定向、精准帮扶等议题展开热烈交流。三所学校的领导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志愿者的实习表现,对我校提供的多元化帮扶形式表达了感谢,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今后,我校还将继续以浸润计划为依托,开展大课间设计、中小学特色体育项目指导等定向、精准帮扶行动,为地方小学发展服务,彰显我校立足锦州、服务辽宁、面向全国的服务定位。


校地双方代表展开热烈交流



凌海市双羊镇中心小学授旗



凌海市大有九年义务教育学校授旗



参会人员合影



凌海市大有九年义务教育学校揭牌



凌海市双羊镇中心小学揭牌



参与揭牌仪式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