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访企拓岗在行动|智能工程学院走访锦州华博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日期:2023-05-28 15:25:40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214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实践就业基地建设,丰富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副校长崔红军带领智能工程学院一行6人赴锦州华博包装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探索深度合作方案。

1.jpg

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走访中,副校长崔红军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实习、实训、实践、就业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借此机会畅通与企业的联系,通过企业的反馈,更好地落实OBE成果导向的教育理念,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公司总经理毕博表达了对毕业生来企业工作的强烈愿望,通过毕博总经理介绍,企业自成立以来,主要以包装机械制造、机械设备维修;机械加工、模具加工为主,先后与全国400多家企业合作。目前生产订单持续增加,前景看好,用人需求缺口较大。

2.jpg

学校向企业赠送纪念品

智能工程学院院长赵光就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推进校企合作的思路和建议进行介绍。校企双方就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特征以及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共同推进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加强校企融合达成共识。

3.jpg

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本次走访活动的开展,对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反馈意见,为学校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提供依据。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紧抓对接落实,为毕业生就业搭建更广阔的平台。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融合度,促进人才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对接度,提升智能工程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4.jpg

 企业领导与学校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