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我校教师在2023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奖
日期:2023-05-29 08:19:02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2315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我校智能工程学院马迁老师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冯海艳老师和基础教学部齐茁老师获得三等奖

智能工程学院马迁老师主讲《电工与电子技术》课程

外国语学院冯海艳老师主讲《大学英语一》课程

基础教学部齐茁老师主讲《高等数学》课程

学校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赛要求筹备,积极组织教师进行赛前专题培训,邀请专家精心指导。参赛教师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认真设计教学内容,突出理论与实践结合、教书与育人互融、授业与解惑并重,创新教学方法,引导学生主动参与课堂教学,提高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我校教师在本次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既展示了教师较高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也体现了我校近年来不断贯彻OBE教育理念、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取得的重要成绩。学校将继续发挥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体教师立德树人、勇于创新改革,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氛围,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