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喜讯!我校体育学院韩丽丽老师荣获2023年东亚杯女子板球锦标赛最佳击球员
日期:2023-05-30 08:36:28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2307

在刚刚结束的2023年东亚杯女子板球锦标赛中,体育学院教师韩丽丽以主力身份代表中国女子板球队出战,在帮助球队获得该项赛事亚军的同时,也收获了最佳击球员的称号。

1.jpg

本届东亚杯女子板球锦标赛在浙江工业大学板球场举行,作为杭州亚运会前实战演练阶段的重要国际赛事,吸引了中国队、中国香港队、日本队前来参赛。经过为期四天的激烈角逐,中国女子板球队闯进决赛,最终在决赛中不敌中国香港队,收获亚军。本届赛事,韩丽丽遭受了严重的小腿肌肉撕裂伤病,她不顾队医的劝阻,带伤坚持了剩余的比赛,将“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锦州英雄精神带到国际赛场。

3.jpg

    作为女子板球国家队的主力队员,韩丽丽老师曾代表中国参加“韩国仁川亚运会”获得第四名;两次参加“亚洲板球锦标赛”获得第二名;两次荣获“东亚杯女子板球锦标赛”冠军;2010-2018年先后5次荣获板球项目全国锦标赛冠军;先后两次参加“女子板球世界杯预选赛”;多次获得单场最佳运动员称号。让我们共同期待韩丽丽老师继续为国争光、再创佳绩。

2.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