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访企拓岗在行动|文化传媒学院走访辽宁旋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
日期:2023-06-01 11:10:10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2246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29日,副校长刘英宏率领文化传媒学院一行7人赴辽宁旋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挖掘优质就业资源,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上,副校长刘英宏对企业的行业影响力予以了肯定并表示,学校长期以来坚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法和手段,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开展更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不断探索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为今后双方搭建互利共赢的合作平台和更高层次的创新发展平台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11.jpg

副校长刘英宏代表我校与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座谈中,文化传媒学院院长孙守安教授与辽宁旋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振就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及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刻研讨。孙院长强调,文传学子勤奋务实、创新能力强、文化素质高,长期以来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认可和好评;通过学生就业、实践的交流,可以拉动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在共建团队、共建基地及OBE人才培养创新模式等方面,也能有所突破。

 22.jpg

辽宁旋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为辽宁理工学院实习就业基地

  截止到五月末,文化传媒学院领导班子相继走访了辽宁大连、辽宁沈阳、浙江玉环等地,先后联系了滕泰科技发展(大连)有限责任公司、大连中软卓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初辉文化传媒(大连)有限公司、沈阳市三合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沈阳市爱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浙江奥德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调研就业市场,了解人才需求,研讨协同育人思路,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文化传媒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建立校外实践、就业指导联动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有效贯通学生从校园走向社会“最后一公里”。

 33.jpg

文化传媒学院与滕泰科技开展产教融合座谈


 44.jpg

文化传媒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大连中软卓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55.jpg 

文化传媒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初辉文化传媒(大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