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访企拓岗在行动|工商管理学院走访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3-06-05 16:44:25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2186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强化供需对接,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5月30日校长邵良杉教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冉祥梅、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国余,赴北京用友集团旗下成员企业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杰等人员参加了交流会,我校领导与企业就校企深度融合、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杰介绍了企业的经营业务、企业文化、管理理念等基本情况,并围绕企业的人才需求、校企合作模式与我校领导展开深入讨论交流。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镇介绍了校企合作成功案例,企业数智人才需求情况。

 

 

校长邵良杉教授在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后,指出“访企拓岗”旨在深化校企供需对接,积极探索校企协同育人的新模式。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聚焦人才共育,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拓宽了双方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