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新春将至 岁寒情暖丨校领导走访慰问春节坚守一线工作的在岗员工
日期:2024-02-09 10:14:27  发布人:admin7  浏览量:721

“玉兔凌云蟾殿去,金龙司岁九天来”

年味在立春后渐渐浓郁

但依然有他们在工作岗位坚守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常态化长效化

今天,副校长崔红军带队走访慰问

春节坚守一线工作的在岗员工

送上精心准备的温暖与惊喜

 

 2月9日,癸卯年腊月三十,副校长崔红军代表学校领导带领总务处处长邢磊、保卫处科长房校园、物业公司总经理高原和副总经理鲁学彬等一行五人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仍在校坚守一线的工作员工,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崔红军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滨海校区、松山校区,走访空气能机房、水源热泵机房、高压配电室、保卫处值班室、宿舍值班室等值班场所,看望慰问在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亲手送上春节慰问礼包,并衷心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工作岗位,维护校园各项保障设施运转畅通,最后向所有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及家人拜年,祝福大家身体健康、春节快乐。

 

 

“你们在假期里的倾情付出,令人感动”崔红军表示,过去的一年,大家在师生服务保障工作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春节期间,大家依然坚守岗位,工作不停歇,为大家点赞,希望大家劳逸结合,安排好轮换和值守工作,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和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并要求相关部门要精细化开展后勤保障工作,关心照顾好一线值班人员的工作生活,让大家欢欢喜喜过好年!

 

 “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和关心”“辽宁理工学院真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感恩学校”值班人员纷纷表示,学校领导在春节期间专程前来看望慰问,让在岗值守人员倍感温暖,也更加意识到了自身肩负的重大责任。他们一定会按照学校要求,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春节和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质服务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各系统正常运行,确保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