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学校召开2024年工作目标研讨会
日期:2024-03-09 15:27:15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497

为科学谋划年度工作,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8日,学校召开2024年工作目标研讨会。党委书记康军平、副校长刘英宏、赵辉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负责人参会,校长邵良杉主持会议。

 

会上,全校18个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围绕2024年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分别进行了工作目标汇报。与会校领导针对各单位的汇报内容发表了意见。

 

此次汇报工作,是学校推进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建设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接紧密、特色鲜明、区域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大学目标,谋划新学期新年度事业发展的创新举措。从各单位汇报过程中深刻感受到全校上下一心一意谋发展,抢抓机遇立新功的干事创业新局面。

 

邵校长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和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目标的关键之年,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设定一般目标和挑战目标,例如科研学科处“达到年师均科研经费1万元”定为一般目标,人事处“引进博士5名”、团委“力争获得省挑战杯特等奖”等定为挑战目标,并列出为实现目标制定的具体措施,抢抓机遇、积极迎接挑战,打造标志性成果,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