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讲座演出
现代体育赛事现状分析与展望
日期:2020-11-11 14:21:48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1334

体育学院于2020年11月11日十五点三十分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现代体育赛事现状分析与展望的学术报告。体育学院院长钱伟教授、副院长李文忠老师、鲁俊华教授、张颖老师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

主讲人锦州医科大学体育教研部主任程鹏教授。程鹏教授是国家级田径裁判员,从事高校体育教学35年。曾参与国家课题研究主持,参与省级课题研究多次,发表论文多篇,有着诸多成就。

程鹏教授用他多年的教学实践经验剖析了体育赛事的发展历程,讲解了体育赛事未来的发展趋势。为了使学生们进一步理解体育赛事的发展趋势,程鹏教授把自己所获得的体育赛事经验分享给了体育学院的学生们。

此次学术报告不仅加深了体育学子对体育赛事的了解,而且提高了体育学子对体育赛事的重视。与此同时,体育学院为以后的教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截图_2021060314222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