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学团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 在省大学生旅游创意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1-06-05 14:37:02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3620

2020年11月7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师范大学承办的辽宁省大学生旅游创意设计大赛如期举行。东北财经大学、辽宁大学、沈阳师范大学、渤海大学、辽宁理工学院等19所本科院校参加了决赛。辽宁理工学院学生代表队杨晓凡、韩冰莹在王中利副教授和孟瑶老师的指导下,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获得一等奖1项、最佳导游风采奖1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辽宁省旅游教育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辽宁省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副所长计谷卿对我校选手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合影留念。

工商管理学院  王中利

 

 

通过这次比赛,学生在导游讲解与路线设计方面得到了锻炼与提升,较好的展现了高校旅游管理专业教育实践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成果 。同时,大赛依托辽宁省旅游服务业校企联盟平台,邀请行业专家和著名学者对赛程结果进行评价,有效促进了各院校旅游专业学生与旅游企业的融合与对接。

 

工商管理学院  王中利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