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学团活动
我校在2020年辽宁省本科大学生创业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中取得 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日期:2021-06-05 14:44:58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3819

10月10日,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辽宁省区)暨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业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正式举行。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东北财经大学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共有575人参赛,分别是来自大连理工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大连海事大学、渤海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等44所本科院校的115支团队。

本次大赛使用新道“约创”云平台,在互联网环境下进行,通过腾讯会议全称进行监控。大赛采用分区方式,每所院校报名的参赛团队被分隔在4个不同赛区进行竞赛。经过一的激烈角逐,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王野同崔译月、陈沛丞、任诗语、李添姝团队获得一等奖,于占博冯雨菡、王光伟、刘雪妍、李学锋团队和马煊雯、李秋爽、李博、李也、李爱雯团队均获得二等奖。本次大赛由工商管理学院宋红尔副教授担任指导教师大赛集训期间得到了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学校教务处资产处提供了竞赛场地和相关物品。

大赛以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人才为目标,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管理信息化经营的形式,培养学生沟通协作能力,全面锻炼学生了解业务、掌握管理软件工具及实际动手能力。自2005年起,至今已有超过2700所院校参加比赛,共有20多万名学生、5万多支队伍参赛,万余名教师参与,目前已成为中国经管类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

 

工商管理学院  宋红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