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学术讲座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撰写专题会议
日期:2021-03-25 11:13:07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4433

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的总体部署安排,3月11日下午,我校在61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撰写专题会议。校长何辉、副校长卫绍元出席会议,评建办、党政办、人事处、党委宣传统战部、教务处、督导办、学生处、招生就业处、资产处、网络管理中心、财务处、体育学院、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卫绍元主持。

6.jpg

会上,副校长卫绍元指出,自评报告是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资料,是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的重要体现,各部门负责人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与要求,明确各项建设任务目标,找出差距和问题,理清工作思路,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地完成分项自评报告初稿撰写任务。他强调,自评报告内容要真实精炼,文字要高度概括,表述要准确客观,数据要支撑有力,结论要留有余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到分工与协作并重,效率与质量并重,推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的有序开展和顺利实施。

校长何辉表示,学校正处于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学校将紧紧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积极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基本方针,对照实现“四个促进”、达到“三个基本”、体现“两个突出”、进行“一个引导”的评建目标,对标合格评估基本要求,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合格评估各项准备工作,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评建办主任尹子民就自评报告撰写工作中各部门的分工及要求做出了说明,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从“达成度”“有效度”“满意度”三个方面对撰写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要求各部门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按照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圆满完成分项自评报告初稿撰写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