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学团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在2020年辽宁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06-05 14:13:42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346

  2020年辽宁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为省级重点赛事。该项竞赛目的在于激发广大高校大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在实际应用中拓宽知识面,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自主学习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推动相关学科教学改革,增进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积极促进辽宁省高等教育质量的提高。


  该竞赛于2020年11月20日举行。经过三天时间的努力创作,我校学子在第一次参加此项赛事就取得优异的成绩,获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指导教师徐跃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此项成绩是我校在辽宁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史上的一次零的突破。
 

说明会



指导教师组




参加队



  数学建模竞赛是辽宁省贯彻落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创新性科技竞赛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我校各组织部门对数学建模竞赛工作非常重视,由信息工程学院的数学教师和计算机教师组成专门的指导教师组,在赛前组织所有参赛小组召开数学建模说明会,统筹安排各项数学建模工作。在竞赛期间,指导教师组的成员对参赛学生全称陪同、精心指导。各参赛小组成员,认真努力,敢于创新,实现了自身专业能力的提升。

  本次建模竞赛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完备的数学逻辑思维能力和专业的计算机应用技能,是我校紧紧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强化内涵建设,不断追求教学质量的建设成果。
 

信息工程学院

                                       徐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