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学团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2020年辽宁省首届产教融合创新创意项目大赛中斩获二等奖
日期:2021-06-05 14:15:42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192

  辽宁省首届产教融合创新创意项目大赛自2020年6月开赛至十月结束,历时4个月,共有省内24所院校263件作品参赛,通过大赛评审专家的初审和复审,最终有130件作品分别获得科技创新赛道和艺术创意赛道的一、二、三等奖,我校由张健、赵丽霞老师指导的作品“辽宁特产-辽宁馆”荣获省级二等奖。


  辽宁省产教融合创新创意项目大赛是由大连理工大学等学校和单位组织举办。2020年,历时4个月,因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辽宁理工师生未能如期回到自己美丽的校园,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汪宇翔、张铭,张念念、徐睿、高兴达与外国语学院的陈丽鹦自律勤奋,线上积极备战,不断完善作品,在完成线上学业的同时,仍积极参加各级竞赛来不断提升锻炼自我,实现自我超越。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扎实的理论基本功和专业技能,是我校紧紧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强化内涵建设,不断追求教学质量的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