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学团活动
居家抗疫、参赛未止、捷报频传、再创佳绩——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再创佳绩
日期:2021-06-05 14:18:00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192

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东北财经大学承办的2020年 “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辽宁赛区选拔赛决赛于2020年7月举行。我院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在参赛的39所省内高校660余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再创佳绩作品省级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3;其中我院赵丽霞副教授、李昊凌老师、沈晓洁老师获2020年 “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辽宁赛区优秀指导教师。

 

 

(获奖名单)

2020年的春季学期,因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式,辽宁理工学子未能如期回到自己美丽的校园,但停课不停“赛”,在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丽霞、副院长王学艳的统筹安排、有效指导下,在各位指导教师精心指导、积极备战下,信息工程学院的优秀学子,线上备战依旧能做到自律与勤奋,在完成线上学业的同时,仍积极参加各级竞赛来不断提升锻炼自我,实现自我超越。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扎实的理论基本功和专业技能,是我院紧紧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强化内涵建设,不断追求教学质量的建设成果。

 

编辑:沈晓洁

202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