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学团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学子2020年辽宁省大学生网络营销技能大赛中战绩骄人
日期:2021-06-05 14:23:22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628

信息工程学院学子2020年辽宁省大学生网络营销技能大赛中战绩骄人

2020年辽宁省大学生网络营销技能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财政厅主办,鞍山师范学院承办,为省级重点赛事。旨在培养学生网络营销技巧,参与企业网络营销,带动学生网络创业,促进大学生营销推广能力的提高,提升现代大学生就业竞争力,促进大学生互联网营销知识的交流,为大学生搭建一个深入了解互联网营销的平台。


 

该竞赛辽宁赛区决赛于2020年11月28举行。我院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组成的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在参赛的省内高校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载誉而归作品获省级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一项,最佳创意奖1项,1个团队获团队风尚奖;同时还为我校获得优秀组织院校奖,信息工程学院4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获奖名单)

自大赛启动之初,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丽霞、副院长王学艳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各位指导教师牺牲假期休息时间,精心指导、积极备战,信息工程学院的优秀学子,自律勤奋,不断完善作品,在完成学业的同时,积极参加竞赛来不断提升锻炼自我,实现自我超越。

 






 

 

(部分优秀作品与学生风采展示)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扎实的理论基本功和专业技能,是我院紧紧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强化内涵建设,不断追求教学质量的建设成果。

 

编辑:沈晓洁

20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