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学团活动
喜讯!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辽宁省决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21-06-05 14:34:13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4278

20201122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辽宁省决赛在辽宁大学崇山校区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192班庞政文同学与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191班刘思伶获得决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此项竞赛活动,有助于全面展示全国各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保证高校教学水平评估有关大学英语教学的各项指标的落实,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全国大学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
    我校在近年开始进行英语教学改革,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增强学生的跨文化意识,开拓他们的视野,提高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我校学生在此比赛中取得了较好成绩。此次比赛较好地展现了我校的英语教学成果,体现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